第一次到京站,我整個就像劉姥姥進大觀園,只能跟著大家走
饗食天堂真的蠻好吃的,可是我很沒用吃二盤就飽了
晚上跟大家聊的很開心  很久沒有自己一個人出來跟朋友聊天打屁
離開時我要自己坐捷運還先問了AMANDA捷運往哪走  

捷運上傳LINE到祕密花園笑自己像鄉巴佬似的
小摩說難得自己出來到京站應該要看場電影再回家
這時才想起來說的真對耶!
可惜我已經在捷運上了,結完婚我好像真的就被家庭制約生活圈完全改變了!
出來工作好像至少還能保有自我一點小小的空間
雖然工作真的不容易但是也是小小的好處

特意把大家拍的照片編輯成小短片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饗食天堂 京站 聚餐
    全站熱搜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