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迎複方精油是有多特瑞公司所研製的複方精油,針對維護肝丶膽丶腎的功能以提升新陳代謝,它能減重乃因於:
■ 調節肌餓感
■ 抑制食慾
■ 穩定血糖
■ 促進消化
■ 增加飽足感而吃得少
■ 振奮情緒
■ 改善新陳代謝
■ 有效排毒

那麼這些精油使如何幫忙減重呢?
輕迎複方精油裡面所含有的成份可以改善身體的自然平衡,它是由以下幾種精油組合而成:

肉桂精油:它可以有效的提升身體新陳代謝能力,而更適當轉化糖份,而且也可以強化其他精油的作用。

生薑精油:能夠幫助細胞釋出脂肪,同時能促進食物消化及提升體能。

薄荷精油:降低食慾,減少食量,並增加餐後飽足感。舒緩消化不良、提供更多能量來鼓舞情緒。

葡萄柚精油:降低食慾,振奮情緒、幫助排除細胞中的毒素,消除脂肪團及促進消化。

檸檬精油:降低食慾,提升能量,促進健康及療癒。

建議使用方法:
每次4~5滴水中或是3-5滴滴在舌下,30秒後口含水後喝300cc左右的葡萄柚水(葡萄柚3~4滴),一天3-5次!
或是選擇6-10滴滴在空膠囊搭配300cc葡萄柚水內服用,一天3次!
(以上餐前丶後30分鐘各一次喝是最佳時間)

滴在手上,手帕上或面紙上隨時嗅聞

記得要每天使用喔.

*餐中搭配終身保健食品於吃飯中服用可與食物的碳水化合物結合產生更好的效益。餐後再吃輕暢酵素與PB益生菌。

為何搭配營養補充品?
許多減重觀念在於少吃或是節食,往往這樣的方法在一開始有效可是一段時間時候身體系統受損,會發現不僅復胖機會高而且會越來越胖。
這是因為身體需要完整的營養以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率提高,當身體需要熱量時又發現身體沒有辦法定時得到營養的補充,此時身體會自動產生儲存脂肪的機制以備身體不時之需。

因此,完整的營養補充是身體新陳代謝的第一步。

清迎複方精油在2010年夏天推出,它迅速(在美國)造成轟動,它的獨特性在於減重的同時身體卻感覺更好,搭配終身保健3+2可使身體取得全方位的營養。之後又陸續推出營養奶昔丶清迎複方膠囊,在美國又有:綜合蔬菜粉丶營養能量棒,以提供完整的營養。

另外要持之以恆的用精油洗澡按摩:
你可以這麼做:
*陽春版:清迎複方丶葡萄柚丶生薑各3-5滴+椰子油2ml塗抹在腹部丶膽經丶肝經及想要瘦身的部位按摩至微紅或是發熱為主。

*加強版:用各20滴的:葡萄柚grapefruit,絲柏cypress,生薑ginger,輕盈複方精油slim&sassy和芳香調理複方精油Aromatouch,加點椰子油50ml裝在瓶子裡調合一下(若肌膚非敏感性可加30ml椰子油即可)
亦可做成「輕盈減肥手工皂」取上列精油各25滴加入1100g的手工皂中。

用法很簡單:擇一上述版本精油和香皂或一起搭配使用,洗澡時加強塗抹在腹部>膽經>肝經及想要瘦的地方,按摩到肌膚發紅為止.身體洗完再再塗抹上述加了椰子油的綜合精油於。

新陳代謝與血糖控制:
清迎複方(Slim & Sassy):
1. 8~12滴於1000cc飲水(必須以天然容器如:玻璃丶陶瓷丶304不銹鋼等), 整天喝作為平時的飲用水。

2. 擦在手中吸入或點在面紙、手帕,上吸入, 可抑制食慾。

3. 早晚1次,放入膠囊內服
生薑丶 檸檬丶元氣各4滴。

體重
(A)過胖、肥胖
1.第一選擇:內服Lifelong Wellness終生保健營養品3+1+清腸GX Assist +益生菌PB Assist + 窈窕輕盈複方(Slim & Sassy)

2.第二選擇:內服和薰香 -葡萄柚(Grapefruit)、 野橘(Wild Orange) 或迷迭香(Rosemary)薰香

3.第三選擇:薄荷(Peppermint) + 生薑(Ginger)+ 葡萄柚(Grapefruit) + 野橘(Wild Orange) + 檸檬(Lemon)
滴入水中飲用

(B)瘦身、減輕體重
1.內服或薰香: 窈窕輕盈複方(Slim & Sassy)或 葡萄柚(Grapefruit)或 野橘(Wild Orange)

2.薰香: 檸檬草(Lemongrass) 或 迷迭香(Rosemary)或 百里香(Thyme) 或 薰衣草(Lavender)

(C)1.使用活力甦醒(Elevation)薰香用或擦在手中吸入或點在面紙、手帕上吸入
2.檸檬精(Lemon)5滴 + 葡萄柚(Grapefruit)5滴 + 1加侖(3.785公升)飲用水中,每日飲用
3.檸檬(Lemon) + 葡萄柚(Grapefruit)各1滴放入膠囊中服用

糖尿病(幫助血糖降低)
1. 芫荽(Coriander)5滴 + 肉桂(Cinnamon)3滴 + 羅勒(Basil)2滴放入膠囊中一天服用一次
2. 安定情緒複方(Balance)2滴擦腳底
3. 服用終生保健營養品 (Lifelong Wellness Supplements)3+1(輕暢酵素很重要
4. 若血糖有下降,可再調減醫生配的藥物
5. 一星期作2次脊椎療法
6. 平時注意避免冰冷丶油炸丶高油脂丶糖份丶澱粉食物,不要食用人口精製糖及奶製品。

PS:
GX膠囊是希爾博士為清除腸道毒素以提升免疫力,之後再補充含有50億株的PB益生菌。一個月一次:GX膠囊早丶晚一顆連續10天,再PB益生菌三餐飯後連續5天。連續至少三個。

目前GX尚未引進台灣,可以用膠囊:

清腸解毒配方:
檸檬草+丁香+茶樹+百里香各4滴

另外:
天然抗生素配方:
牛至+檸檬+茶樹+保衞複方各4滴一天三次。

保養型每周一天,
調理型:不超過7~10天,必要超過7天時將牛至改丁香。

感謝1.618團隊的文字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特瑞 精油
    全站熱搜

    Al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